REDforall

【授翻/SKAM】无题系列之秀恩爱这件小事

作者:shadeandadidas

翻译:REDforall

Isak不喜欢秀恩爱。

 

或者说是他和女孩一起的时候不喜欢,因为这样就感觉是在显示他有多直?不过和男孩们就不同了。

 

特别是和Even。

 

但是在某种程度上也可以说一样,因为Isak会想找个没人看见的地方亲吻拉手或者耳语。如果不这样,别人可能会觉得奇怪。不正常?

 

所以Isak几周以来都避免在公开场合和Even有肢体接触,他的眼睛总是会搜寻并锁定Even的身影。每当Even靠近的时候,他就会不自觉地从脖子一直红到耳朵根。保持距离很难,也很累。但他不希望让任何人不舒服。

 

不过这些思想在Even看来全部都是胡思乱想。

 

“如果我握住你的手,也没人会觉得那是爱情的火焰在燃烧。”Even说,他抿了一小口咖啡扯出一个微笑。

 

当他们从咖啡店里出来回Isak住的公寓时,Isak用了平时两倍的走路速度跟上他,然后满脸疑惑地看着Even。“什么?”

 

“每次我的手碰到你的时候你都会往后缩。”Even故意用几根手指拉住Isak的,果然他的手往后退了退。

 

“我没有——”Isak叹道,“我没意识到我这么做了。”

 

“嗯。”Even又喝了一口,拉开了自己与Isak的距离。

 

这样应该会让他感觉好点。事实上正相反,Isak此刻的胃部隐隐抽痛起来。这种无助的窘境对他来说有些难以承受。

 

但是他什么也没有讲。回到公寓,关上房门的那一刻Isak马上跪到Even面前努力让他的心灵从刚刚的不愉快中解脱出来。

 

Even也没有反抗,可能是Isak成功了吧。

---

Even的那些话语一直在他脑海中萦绕。

 

晚上他闭上双眼,尽力让自己从那些思想中摆脱出来,蜷曲着靠近Even温暖的身躯。早晨他睁开眼与Even亲吻,看着Even的浅笑,仿佛这一切是世界上最自然俗成的事了。

 

对他而言这是一桩大事。没有什么能比和Even在一起来得更正确了。吻上Even这个举动一点也不会奇怪有错或者僵硬。

 

他妈的有点像是他那几个朋友和喜欢的人做(删)爱(删)做的事时所表现得那么自然流畅。

 

Jonas当时可是花了一整个学期迷恋着Eva,他们几乎每分每秒缠在一起,即使有朋友在场,甚至还会有各种身体上的接触。鬼才知道这有什么不同?如果Isak的手拂过Even的脸,伸进他的头发里或者把自己倚在Even的身上的话,又不会着火。

 

所以Isak决定尝试去做一些亲密的举动。

 

当他们从食品店里出来Even的手漫不经心地搭在他的臀部时,Isak强迫自己放松下来。而在Even的手刷过他的手指时他也没有退缩,十指紧紧相扣。

 

不过真正的考验还是在周五的晚上。

 

那天,Isak一组的男性朋友和Noora一组的女性朋友全部都到场了。里面还有数不清的叫不出名字的身体在相互摩擦相互亲吻相互喝酒。

 

他看到自己的男朋友和Jonas,Mahdi和Magnus围成圈的聊天时,Isak只想说去他妈的,不管了。另一边Vilde,Eva还有其他女孩也都开始了她们的冒险之旅。

 

他站起来走到Even的身边,碰了碰他的肩膀。Even皱着眉低头往下瞥了眼。就在Isak的手流连于他的胸膛之时另一只手被更大的力道握紧。

 

这一刻世界还在他妈的旋转。

 

注意到这两人的男孩女孩都不带任何恶意地笑了,没有人出言不逊,没有人说奇怪的话。顺从身体的感觉,在Even的脖颈印上轻轻一吻,他做到了。顺从身体的感觉,他转动身体让Even握住他的手腕,脸贴着自己,他做到了。

 

之后,他们都喝了很多酒。顺从身体的感觉,靠在墙上相互调起情来,就在他们的朋友们视野所及的范围内,就在被起哄声和欢呼声包围的人群中,他做到了。

 

他发现没有一个人会他妈的突然着火。

-完-

译:恭喜Isak又攻克了一个难关!小天使放心,fff团不烧真爱,特别是你们这样的,更加会重点保护起来

大家元旦快乐!

——分界线——

【剧透】一段错误号码引发的姻缘相会(11)

作者今天更新了!

他们依旧没见面……

继续周四的对话




下午五点半左右

Even以去sister家参加生日聚会为由拒绝了Isak第十话结尾处的请求。

Isak把Even的存在告诉了Magnus,Even知道了以后使出了秘技【一本正经胡说八道】

Magnus和Sonja是双胞胎,自己15岁和M接吻,他们两个交往了几个月然后M提出了分手。Even黯然神伤,他的初恋就这样终结了。S在Even正处于情感脆弱的时候帮助了他很多,然后他们在一起了。

Isak一脸wtf,然后深信不疑。

Even还补充M会去找Isak是因为M还忘不了他,前面自己和他姐姐S在一起的时候就会继续和Even眉来眼去,想向S证明自己需要M。所以他听到Isak告诉M的时候很难过。

两人就M如何知道他们聊天展开了一系列的推理得出是Vilde告诉的M。

谈到Isak的理想型,完全就是Even的模样。

Isak问了M,M表示他们没做过什么让他嫉妒的事。

Even生硬地转移话题问他聚会穿什么,Isak帮他热情地征询了Jonas和Eskild的意见。

晚上十点多

Isak发现Even去聚会是假的,他理解Even如果不愿意让他去他就不去。

Isak向Even表白。

Even惯例失踪。

最后Isak的留言:x

标签: skamisakeven
评论(4)
热度(225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< >
good good work
day day up
< >
© REDforall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