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Dforall

【译】一段错误号码引发的姻缘相会(二)

译:二更啦!!!这才聊了多久就上升到kiss了?!Even又开始撩了~文章短小的好处就是可以一天干三篇(还有一更放到明天吧^^)


第二章

星期二 13:42

Isak:Hi

Isak:看!这次句子开头我大写啦!!!

Even:你是谁?

Isak:srs?

Even:srs?

Isak:这是“你说真的?”的简写

Even:我刚才在接吻

Even:开玩笑的

Isak:我真被你吓到了

Even:是因为你觉得我刚才吻别人呢?还是因为我忘记了你

Isak:1.没有,我是个男的,笨蛋& 2.有可能

Even:1.所以你不会梦见和我接吻吗?2.你太容易上当了

Isak:我没有

Even:嗯,你有。

Isak:闭嘴

Even:我挺喜欢你现在为我苦恼却又对我无可奈何的样子。还有你的首字母大写。

Isak:不是吧

Even:接下来呢?和一个无名男士道个别

Isak:谁说我是男的了?;)

Even:刚才你的的确确写出来告诉我了

Even:<<Shezza:“1.没有,我是个男的,笨蛋& 2.有可能”13:51>>

Isak:哦我的天

Isak:顺带说一下你写的联系名真好听

Even:那当然!

Isak:回楼上,你用的是我猫的名字

Even:哦,原来Shezza是一只猫

Even:我还以为它是一条金鱼

Isak:再回楼上,我可是对照顾猫很有心得的

Isak:我得走了

Even:我怎么觉得这句话似曾相识?

Isak:上次是你写的

Even:好吧,你说的很有道理

Isak:哈哈哈哈

Isak:现在我真该走了,Jonas要我去打扫客厅

Even:祝你好运

Isak:谢啦

 

星期三 00:51

Even:我刚发现我还不知道你的名字

Isak:白痴,你吵醒我了

Isak:而且这手机屏幕的亮光伤到我的眼睛了

Even:为什么你已经睡了

Isak:因为我他妈的打扫了好久好久,我很累

Even:哦,好的,对不起

Isak:我叫Isak

Even:这名字不错,Isak

Even:晚安

Isak: auqywyyshwhw


-未完待续-


注:不影响阅读的情况下会把原文放上来保持作者的原意,例如“srs”是“seriously”的简称。最后那句我猜是小天使在睡眼朦胧中打的乱码,至少我没有破译出来。如有错误欢迎指正。

标签: skamisakeven
评论(2)
热度(132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< >
good good work
day day up
< >
© REDforall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