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Dforall

【译】编剧Julie Andem新年祝福的一则IG

julieandem:来自一个平行时空的新年问候。祝大家在2017年里万事如意。

 

图中文字:

穿着白色短袖的Even站在Kollektivet的浴室里,头发略带湿意。Isak正在他面前忙着跟领带斗争。显而易见这个男孩并不擅长做这件事(虽然Isak事前声明过自己是系领带小能手)。Even越过水池,拿起一瓶啤酒,小呷一口。

Isak:你必须站在原地,baby

Even大笑:Evi?

Isak不明白:evi?

Even:你刚才叫我Evi?

Isak:我叫的是baby。

Even:你说得好像Evi

Isak:我为什么要叫你Evi?

Even笑着:我布吉岛,像是一个昵称

Isak也笑了:昵称?!得了吧你。

Isak拉直领结:我弄好了

Even转头看向镜子里的领带,他笑着吻上了Isak的唇。

Even:聚会一切准备就绪

Isak拿过他的啤酒喝了一小口:2017真的要来了

Even:新年你有什么愿望吗?

Isak:那应该是他们把Trump赶走。

Even:有点像是混蛋的作风,毕竟他是你叔叔。

Isak:我知道,可他自己就是一个十足的混蛋,放心吧,我觉得他能处理好的。你的愿望呢?

Even:就是希望你能学会系领带。

Isak大笑:哈哈去你的

Even笑着亲了Isak一口:开个玩笑。我什么也不奢求。只期望所有的一切维持现在这般美好就够了。

Isak也笑着回吻了Even。

Even撩过Isak额前的短发:新年快乐,baby。

Isak:新年快乐,Evi。

翻译根据:由stormboxx提供的英字

译:新年快乐!ALT ER LOVE

评论(13)
热度(315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< >
good good work
day day up
< >
© REDforall | Powered by LOFTER